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诉讼事项公告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6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诉讼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诉讼事项受理的基本情况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诸暨万宝机械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向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法院提交了民事起诉状,并于2019年7月29日收到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受理编号为(2019)浙0681民初12528号、(2019)浙0681民初12529号。

  二、 本次诉讼事项的基本情况

  (一)诉讼当事人

  1、受理案件通知书编号(2019)浙0681民初12528号

  原告:浙江诸暨万宝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诸暨万宝”)

  住所: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朱哲剑

  被告: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乘用车”)

  住所: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金开大道1539号

  法定代表人:王海彬

  被告: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北碚分公司(以下简称“力帆乘用车北碚分公司”)

  住所: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凤栖路12号

  负责人:王海彬

  2、受理案件通知书编号(2019)浙0681民初12529号

  原告:浙江诸暨万宝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诸暨万宝”)

  住所: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朱哲剑

  被告: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汽车”)

  住所:重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园金开大道1539号

  法定代表人:温志泓

  (二)案由

  买卖合同纠纷

  (三)事实与理由

  1、受理案件通知书编号(2019)浙0681民初12528号

  自2007年起力帆乘用车、力帆乘用车北碚分公司持续向诸暨万宝采购制动器、离合器总分泵、真空助力器等汽车零部件,诸暨万宝根据订单按时发货,及时履行合同义务。从去年开始,力帆乘用车、力帆乘用车北碚分公司批量出现未能按期付款情形,尤其是开具的银行电子承兑汇票也未能付款。力帆乘用车、力帆乘用车北碚分公司拖欠货款行为已造成诸暨万宝损失。截至起诉日力帆乘用车、力帆乘用车北碚分公司共欠6,075,727.81元货款,仍未付清该笔货款。

  2、受理案件通知书编号(2019)浙0681民初12529号

  自2007年起力帆汽车持续向诸暨万宝采购制动器、离合器总分泵、真空助力器等汽车零部件,诸暨万宝根据订单按时发货,及时履行合同义务。从去年开始,力帆汽车批量出现未能按期付款情形,尤其是开具的银行电子承兑汇票也未能付款。力帆汽车拖欠货款行为已造成诸暨万宝损失。截至起诉日力帆汽车共欠211,943.89元货款,仍未付清该笔货款。

  (四)诉讼请求

  1、受理案件通知书编号(2019)浙0681民初12528号

  (1)判令力帆乘用车、力帆乘用车北碚分公司支付货款6,075,727.81元,并从2019年3月1日起计算至判决确定的给付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基准利率支付逾期利息损失。

  (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

  2、受理案件通知书编号(2019)浙0681民初12529号

  (1)判令力帆汽车支付货款211,943.89元,并从2019年3月1日起计算至判决确定的给付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基准利率支付逾期利息损失。

  (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除本次披露诉讼外,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后期利润的可能影响

  目前本次诉讼尚未开庭审理,最终判决结果对公司本期利润或后期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对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民事起诉状;

  2、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法院的受理案件通知书(2019)浙0681民初12528号、(2019)浙0681民初12529号。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7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9日与青岛海通制动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海通”)签订了《公司与青岛海通制动器有限公司之合资合同》。根据合资合同,公司与青岛海通拟在青岛市设立一家合资公司。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2019年4月10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6)。

  近日,合资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青岛市李沧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3MA3Q9KK586),具体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青岛海通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3MA3Q9KK586

  3、住所:青岛市李沧区瑞金路7号甲

  4、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5、法定代表人:周宗利

  6、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9年7月26日

  8、营业期限:2019年7月26日至2039年7月25日

  9、经营范围:研发、制造、销售: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及相关配套设备;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出版物进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