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19-045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股东彭聪先生的通知,获悉彭聪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彭聪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78,130,32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20%,本次质押4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22%,累计质押4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22%。

  3、其他说明

  上述质押股份的预警线、平仓线较低,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本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质押及进展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合同。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明细表。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19-046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为146,842,8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8%,为公司2016年度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部分有限售条件股份;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8月1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2016年3月25日,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向彭聪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577号),核准公司向彭聪发行78,130,329股股份、向百达永信(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现更名为“百达永信投资有限公司”)发行45,768,340股股份、向新疆泰达新源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广西泰达新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2,944,207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同时核准向连良桂、智尚田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6,842,877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2016年7月18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公司向发行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计发行的146,842,877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份登记到账后正式列入公司股东名册。本次交易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于2016年7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二、本次解除限售的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9年8月1日;

  2、本次可上市流通股份为146,842,8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8%;

  3、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及其持股明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

  三、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作出的各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

  五、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部分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上市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信息披露是真实、准确、完整;

  4、华泰联合证券对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部分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其他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公司对该股东违规担保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部分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