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南京高科 证券代码:600064 编号:临2019-032号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2019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增加37,668万元到47,668万元,同比增长54%到68%。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上半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000万元到118,0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长54%到68%;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1,000万元到91,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15%到29%。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332.0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0,405.37万元。

  (二)每股收益:0.569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财政部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等新金融工具准则(具体会计政策变更情况详见《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编号:临2019-017号),将部分原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分类至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和采用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后,因2019年上半年资本市场有所回暖以及被投资企业经营情况总体良好,公司相关投资收益大幅增加,对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影响额为106,000万元到116,000万元。

  四、风险提示

  1、本次预计业绩是公司财务部门结合自身专业判断进行的初步估算,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2、公司执行新金融工具会计准则后,持有的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规模较大,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将随资本市场的波动而变化。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估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