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19-033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修订获得核准的

  公 告

  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近日收到《河南银保监局关于同意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修订章程的批复》(豫银保监复﹝2019﹞775号),本次修订公司章程经本行2018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并已获得河南银保监局核准,自核准之日起生效。

  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供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