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舌尖上的商品”拱不起CPI

  从前段时间的水果、大蒜,到近期的鸡蛋、蔬菜以及持续走高的猪价,食品价格轮番上涨,不仅增加了消费者生活成本,也引发市场猜测会进一步推高CPI。

  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相比往年,今年食品价格表现确实有些异常,但随着应季蔬菜水果上市、供应增长,需求旺季鸡蛋供应有望增加以及肉类资源丰富的背景下,后期食品价格进一步涨价空间将受限,不会显著抬高CPI。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