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ST猛狮 公告编号:2019-087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29日、2019年6月2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注册地址和经营范围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4月30日、2019年6月22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500733121010B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广益路33号猛狮国际广场综合商贸楼A1501、A1601号

  法定代表人:陈乐伍

  注册资本:人民币567,374,389元

  成立日期:2001年11月09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限由分支机构生产)、销售:蓄电池、锂电池、储能电源设备、光伏设备及元器件、机电设备及零配件、助动自行车、非公路休闲车及零配件;承装、承修、承试供电设施和受电设施;光伏发电站、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维护、运营及技术咨询;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