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违规担保解除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9-083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违规担保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于近日收到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顺光电”)负责人陈建顺提交的有关富顺光电违规担保的进展文件,根据该文件内容,富顺光电涉及的违规担保已解除,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子公司涉及违规担保的基本情况

  2018年9月6日,公司子公司富顺光电为柯维维等向蒋诗茂借款1,500,000.00元提供担保,并签订《借款合同》,约定借款期限为一个月。截至2018年12月31日,尚未归还的本金为1,130,000.00元。截至2019年4月24日,尚欠款约93万元。截至2019年6月12日,尚欠款约47万元。

  公司高度重视并持续关注上述事项,对富顺光电负责人陈建顺进行了内部问责处理,对富顺光电加强了具体有效的管控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并要求陈建顺就担保事项进行督促落实,直至款项结清、担保解除。

  二、违规担保事项解除的情况

  根据蒋诗茂、柯维维、富顺光电等于2019年7月23日签署的《和解协议书》及柯维维向蒋诗茂偿还款项的转账记录,有关法院出具的《民事调解书》已全部履行完毕,各方之间的权利、义务全部终结,富顺光电的担保解除。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9-084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董事会于2019年7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陈建顺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建顺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同时辞去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陈建顺先生仍在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陈建顺先生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人数少于最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陈建顺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