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5 股票简称:海航基础 公告编号:临2019-062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接到相关监管部门通知,本公司控股股东海航基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础控股”)所持有本公司的2,249,296,969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冻结的具体情况及原因

  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上海耘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海航基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航旅交通服务有限公司、海航机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博鳌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融资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该案件涉及约2.8亿元融资租赁合同项目纠纷,上海耘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向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依据(2019)琼96执332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冻结基础控股所持公司股份2,249,296,96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7.56%,冻结起始日为2019年7月25日,冻结终止日为2022年7月24日。

  基础控股持有公司股份2,249,297,09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57.56%,皆为限售股,限售原因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解除限售日期为2020年1月26日。

  二、风险应对措施

  基础控股所持有公司的股票均为质押股份,所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造成影响。目前,基础控股正积极与有关方面协商处理股份冻结事宜,争取尽快解除对本公司股份的冻结。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