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兰州民百 编号:临2019-048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出售全资子公司兰州昌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甘肃省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兰州昌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昌汇”)100%股权。现将交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19年06月24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出售全资子公司兰州昌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甘肃省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兰州昌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兰州昌汇挂牌转让底价为13,313.5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06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19-040兰州民百关于挂牌出售全资子公司兰州昌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19年06月26日,兰州昌汇100%股权转让信息在甘肃省产权交易所披露并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挂牌期自2019年06月26日起至2019年07月23日止。

  2019年07月23日,公司收到甘肃省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受让报名登记结果及交易安排通知书》,截止公告期满,共征集到1个意向受让方,即临泽县五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经审核,临泽县五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符合受让条件要求,成为本次交易的唯一受让方,本次交易按标的资产挂牌底价成交,成交价格为13,313.50万元。公司将与临泽县五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按照甘肃省产权交易所相关交易规则及流程办理后续转让事宜,包括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完成股权交割等。

  三、意向受让方基本情况

  名称:临泽县五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东环路

  法定代表人:许吉武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0年03月20日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施工(按资质证书核定范围经营);不改变建筑主体的室内外装饰、装潢;建筑材料、装潢材料、水暖配件的零售;铝合金加工。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临泽县五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将与临泽县五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按照甘肃省产权交易所相关交易规则及流程办理后续转让事宜,包括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完成股权交割等。公司会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交易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甘肃省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受让报名登记结果及交易安排通知书》

  特此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