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分公司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0962  股票简称:东方钽业      公告编号:2019-027号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分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8年6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设立四个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决定注销钛材分公司、能源材料分公司、光伏材料分公司和研磨材料分公司,拟投资设立四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宁夏中色金航钛业有限公司、宁夏中色金辉新能源有限公司、宁夏中色金逸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和宁夏中色金锐研磨材料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2018年6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取得了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经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钛材分公司、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光伏材料分公司准予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