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公司与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参与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9-071

  关于公司与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参与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和2019年7月4日分别召开了公司六届三十四次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集团”)共同参与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晖兆丰”)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2019年6月1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与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参与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6号)。现将该事项的进展公告如下:

  2019年7月22日,中泰集团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对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公司与中泰集团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共同参与破产重整金晖兆丰及其下属公司重组项目。2019年7月23日,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批准金晖兆丰及其子公司新疆金晖兆丰焦化有限公司、新疆金晖兆丰煤业有限公司、新疆拜城润华煤业有限公司实质合并重整计划,终止实质合并破产重整程序。

  截至公告日,金晖兆丰管理人已完成金晖兆丰控股的新疆龙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国信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新疆三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海珠峰宏源商贸有限公司、新疆金晖兆丰物流有限公司五家公司的股权拍卖程序,正在办理工商变更手续。

  后续公司将根据金晖兆丰破产重整计划和签署的相关投资合同,与中泰集团共同完成金晖兆丰的重组,公司仍将及时持续披露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备查文件

  1、新疆国资委《关于对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

  3、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金晖兆丰焦化有限公司、新疆金晖兆丰煤业有限公司、新疆拜城润华煤业有限公司实质合并重整计划;

  4、拍卖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9-072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三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泰化学”)六届三十五次董事会于2019年7月20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19年7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3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3名。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就提交的各项议案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财务总监变动的议案。

  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细内容见2019年7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总监变动的公告》。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9-073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财务总监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胡晓东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胡晓东先生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去后,胡晓东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对胡晓东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公司法》、《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总经理杨江红女士提名,报提名委员会审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王海玲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附:王海玲女士简历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

  王海玲女士简历

  王海玲女士,1971年9月出生,会计学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1991年7月至2009年7月,历任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部核算中心主任、财务部副部长等职务;2009年8月至2016年4月,历任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务;2016年5月至2019年2月,任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际市场部部长;2019年3月至今,任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

  王海玲女士具有多年的财务运营管理经验,熟悉企业财务战略、资本运营、投融资活动及财务风险管控,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能力,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王海玲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