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921        股票简称:海信家电           公告编号:2019-037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于2019年7月22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十届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会议于 2019年7月25日以书面议案方式召开。

  2、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

  (三)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汤业国

  (四)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及批准《关于本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议案》。(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与本公告同日于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延期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以及《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新后)》。)

  因本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H股通函延期派发,为符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原定于2019年8月9日召开的本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19年8月29日召开,其他事项不变。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十届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5日

  股票代码:000921             股票简称: 海信家电          公告编号:2019-038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6月22日在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9-030),原定于2019年8月9日召开本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因本次股东大会H股通函延期派发,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公司董事会决定将本次股东大会延期至2019年8月29日召开。本次延期召开股东大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将延期后的本次股东大会相关变更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延期前后变化情况

  原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8月9日(星期五)下午3:00起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8月8日-2019年8月9日,其中: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8月9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8月8日15:00—2019年8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延期后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下午3:00起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8月28日-2019年8月29日,其中: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8月29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8月28日15:00—2019年8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其他事项说明

  除会议召开日期外,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会议地点等其他事项均保持不变。更新后的本次股东大会具体事项请详见本公司与本公告同日在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新后)》(公告编号:2019-039)。

  本公司为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5日

  股票代码:000921             股票简称: 海信家电          公告编号:2019-039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新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谨定于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下午3:00在本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本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的合法性、合规性说明:经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同意召开本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召开日期与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下午3:00起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8月28日-2019年8月29日,其中: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8月29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8月28日15:00—2019年8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会议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本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本公司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本公司股东可在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投票规则:本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中的任意一种表决方式。若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五)股权登记日: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

  (六)出席对象:

  1、于2019年7月10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A股股东,若填妥并交回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确认回执(请见附件一),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H股股东的出席要求具体请详见本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在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发布的H股相关公告。

  不能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作为关联股东须回避表决本次股东大会第一、二项普通决议案,也不接受其他股东委托对相关回避表决议案进行投票。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专业人士

  (七)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港路8号本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以特别决议案方式审议如下事项:

  审议及批准关于受让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股权暨修订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以普通决议案方式审议如下事项:

  1、审议及批准本公司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签订的《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以及在该项协议下拟进行的持续关联交易及有关经修订年度上限;

  2、审议及批准本公司与海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签订的《金融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以及在该项协议下拟进行的主要交易及持续关联交易及有关经修订年度上限;

  3、审议及批准《关于本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

  上述特别决议案内容请详见本公司于2019年3月6日在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受让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将海信日立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公告》,此外,本公司将发布股东大会资料就上述特别决议案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披露,股东大会资料另行披露。上述普通决议案内容请详见本公司于2019年6月22日在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的日常关联交易公告》、《关于签署〈金融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的关联交易公告》以及《关于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

  上述特别决议案表决通过是上述普通决议案表决结果生效的前提条件,即上述特别决议案获得通过后,上述普通决议案的表决结果才生效。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一)A股股东的登记方法

  1、登记方法

  (1)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A股法人股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账户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A股个人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亦可以信函或传真的方式办理登记。

  (2)A股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请见附件二)、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亦可以信函或传真的方式办理登记。

  2、登记时间:2019年7月20日或之前(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3、登记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港路8号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邮编:528303    传真:(0757)28361055

  4、A股受托行使表决权人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亦可以信函或传真的方式办理登记。

  (二)H股股东的登记方法具体请详见本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在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发布的H股相关公告。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921

  2、投票简称:海信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5、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8月29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8月28日15:00-2019年8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数字证书”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六、其它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757)28362570 传真:(0757)28361055

  联系人:黄倩梅

  (二)会议费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往返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三)网络投票期间,如出现投票系统遇到突发重大事件影响的情况,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的进行。

  七、备查文件

  第十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第十届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5日

  附件一:确认回执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参加回执

  根据本公司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有关规定,所有欲参加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本公司A股股东,需填写以下确认表:

  姓名:_______________  __    ____ 持股情况:__________________ __ 股

  身份证号码:______ ____  _    ___  电话号码:__________________    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     ___ __ 股东签名:__________________ _____

  附注:

  1.请用正楷填写此确认表,此表可复印使用。

  2.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3.请提供可证明阁下持股情况的文件副本。

  4.此表可采用来人、来函或传真的形式送达本公司。

  5.(1)如此表采用来人或来函形式,请递送至下述地址: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港路8号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部

  邮政编码:528303

  (2)如此表采用传真形式,请传至: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号码:86-757-28361055

  附件二: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按如下意思行使表决权,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相关文件: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代理人签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