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19-082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进一步加快“工商零联盟”战略的推进,实现工业、商业、零售业的全面覆盖,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必康新阳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康新阳”)在江苏新沂对外设立公司。必康新阳将以自有资金认缴设立公司的全部注册资金,持有其100%股权。

  2、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必康新阳对外投资设立的新沂必康医药零售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领取了新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重大经营与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4、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二、对外投资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新沂必康医药零售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381MA1YR8N058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万元整

  法定代表人:唐诺

  营业期限:2019年7月22日至*******

  住所:新沂市经济开发区马陵山西路168-10号

  经营范围:药品、Ⅱ类医疗器械、卫生材料、日用百货、日用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销售、保健食品销售;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影响

  必康新阳对外投资设立医药零售公司是为推动集团“工商零联盟”战略进一步深入实施,加快产业整合、升级,构建核心差异化竞争力。本次对外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四、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本次设立的公司未来经营情况受到经济环境、市场环境和经营管理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

  五、备查文件

  新沂必康医药零售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