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集团     公告编号:2019-046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7月2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肇嘉浜路746号爱建金融大厦17楼报告厅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王均金先生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其余董事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6人,出席3人,其余监事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审议《爱建集团董事会关于换届暨提名第八届董事候选人的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选举王均金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选举范永进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选举冯杰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选举蒋海龙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选举马金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选举张毅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选举乔依德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选举季立刚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议案名称:选举郭康玺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议案名称:审议《爱建集团监事会关于换届暨提名第八届监事候选人的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议案名称:选举樊芸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议案名称:选举裴学龙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议案名称:选举虞晓东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5、议案名称: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全部为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邵禛、林惠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了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通过现场见证,见证律师确认: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和结果真实、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047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爱建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预通知于2019年7月19日发出。会议于2019年7月25日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依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全体董事书面同意,在公司1301会议室召开。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公司监事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推选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推选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

  推选王均金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推选范永进先生、冯杰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组建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组建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同意:

  组建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委员会人员构成如下:

  1、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均金先生

  委员:王均金先生、范永进先生、冯杰先生、马金先生、张毅先生、

  乔依德先生

  2、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郭康玺先生

  委员:郭康玺先生、蒋海龙先生、张毅先生、季立刚先生、乔依德先生

  3、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乔依德先生

  委员:乔依德先生、王均金先生、范永进先生、季立刚先生、郭康玺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

  聘任周伟忠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马金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侯学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赵德源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

  上述人员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独立意见。侯学东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

  附1:周伟忠先生、马金先生、侯学东先生、赵德源先生简介。

  四、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

  聘任秦璇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附2: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6日

  附1:

  周伟忠先生简介

  周伟忠,男,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人民银行舟山市分行普陀区支行副行长、行长,中国人民银行舟山市分行行长助理、副行长、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舟山市外汇管理支局局长,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金融稳定处处长,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金融稳定部综合处处长、金融稳定部副主任,爱建信托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爱建资产公司董事长,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爱建信托公司董事长。

  马金先生简介

  马金,男,1970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任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上投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国际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爱建信托公司副董事长、监事长,本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权)。现任本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爱建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爱建财富公司董事长、爱建(香港)公司董事长。

  侯学东先生简介

  侯学东,男,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哲学学士。曾任解放军军事院校教研室教官、副主任、代主任,空军某飞行团代副政委,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干部、总经理室干部、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主任,爱建证券公司董事、副董事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上海方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爱建信托公司董事。

  赵德源先生简介

  赵德源,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经济学学士,在职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计划财务部经理助理、副经理、浦东分行行长助理,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外滩支行副行长,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第二营业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外高桥支行行长,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爱建信托公司董事,爱建资本公司董事长,爱建资产公司董事长。

  附2:

  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电话:021-64396600

  传真:021-64691602

  电子邮箱:dongmi@aj.com.cn

  邮政编码:200030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048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1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爱建集团”)第八届监事会第1次会议预通知于2019年7月19日发出。会议于2019年7月25日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依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召集人特别说明,在公司1305会议室召开。应出席监事6人,实际出席6人。公司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推选第八届监事会副主席(代行监事会主席职权)的议案》,同意推选胡爱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副主席,任期同本届监事会,在监事会主席未到位期间代行监事会主席职权。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