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19-091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2019年度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医械”)及其子公司在不影响日常经营业务的开展及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35,00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业务(在此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单笔理财期限不超过12个月,并授权康德莱医械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及授权期限内,负责委托理财投资业务的审批及相关协议的签署。上述事项已经康德莱医械2018年12月28日召开的2018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授权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一、公司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截至2019年7月25日,公司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如下:

  ■

  ■

  备注:上述购买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上述各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公司各子公司与上述受托方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各子公司购买的上述银行结构性存款系保本型产品,且期限较短,风险可控。康德莱医械及其子公司在授权额度内的资金仅限于购买委托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证券投资、不得购买股票及其衍生品等其他对外投资行为。

  2、公司将与产品发行主体保持密切沟通,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及产品购买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必要时可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在保证公司子公司日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公司子公司以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提升公司盈利水平,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需要及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四、购买理财产品累计金额

  截至2019年7月25日,公司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持有结构性存款产品金额为11,100万元,公司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持有理财产品金额为5,779.4896万元,合计为16,879.4896万元。康德莱医械及其子公司可用于购买委托理财产品的剩余额度为18,120.5104万元。

  五、备查文件

  1、《平安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100%保本挂钩收益)开放型31天人民币产品合约》。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