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创板赚钱效应引领成长风格
私募大佬:
核心科技必出大牛股
□本报记者 林荣华

  从上市前4个交易日的市场表现来看,科创板股票赚钱效应明显。除了首日平均涨幅高达140%,本周二至周四3个交易日内,25只科创板股票中,上涨的有17只,涨幅超过5%的有12只,其中福光股份涨幅最大,达62.11%。连日的上涨也带动主板科技股有所表现。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歌尔股份、信维通信、圣邦股份、韦尔股份等个股本周以来涨幅均超15%。

  科技股的表现早有预兆。多位私募大佬表示,在科创板引领下,叠加估值切换、市场风格轮动等因素,下半年市场风格或转向成长股。看好5G、新能源、光伏、高端装备、生物医疗等,力争从中挖掘科技大牛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