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5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5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会议、2019年6月5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2019年7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部分条款的议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股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受让公司回购股票的价格为6.5元/股。

  2019年7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账户所持有的4,685,994股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7月24日全部以非交易过户形式过户至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账户持有公司股份4,685,9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44%,根据《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要求,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非交易性过户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

  公司公告及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不存在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6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进行大宗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贾春琳先生的通知:2019年7月24日贾春琳先生的一致行动人贾则平先生与北京屹唐同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进行了大宗交易。北京屹唐同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本次大宗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大宗交易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的有关规定。

  2、贾春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贾春琳先生出具的《关于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通知》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