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本募集说明书概览仅供拟认购的合格投资者使用,不得利用本募集说明书概览及申购从事内幕交易或操纵证券市场

  声  明

  本行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募集说明书及其概览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保证所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本行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保证募集说明书及其概览中财务会计报告真实、完整。

  中国证监会对本次证券发行的核准,不表明其对上市公司所披露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明其对本次优先股的价值或投资者的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者保证。任何与之相反的声明均属虚假不实陈述。

  根据《证券法》的规定,证券依法发行后,发行人经营与收益的变化,由发行人自行负责,由此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责。

  本概览的编制主要是为了方便投资者快速浏览,投资者如欲申购,务请在申购前认真阅读募集说明书全文及本行的日常信息披露文件。

  释  义

  在本募集说明书概览中,除非文义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特定含义:

  ■

  本募集说明书概览中的数值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一、发行人及本次发行的中介机构基本情况

  (一)发行人基本情况

  ■

  (二)本次发行的有关中介机构

  ■

  (三)发行人的重大事项

  ■

  二、本次发行的方案要点、重大事项提示、发行安排、会计处理及税项安排

  (一)本次发行方案要点

  ■

  ■

  (二)本次发行的重大事项提示

  ■

  ■

  (三)本次发行的时间安排

  ■

  (四)本次优先股的会计处理及税项安排

  ■

  三、发行人最近三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及财务指标

  ■

  注:如无特别说明,上表中涉及数据为合并报表口径。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