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19-085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以电话、专人送达及邮件方式送达给公司7名董事。会议于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以通讯会议方式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高管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周和平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其下属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乐庭电线工业(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庭电线”)使用自有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作价共计7,360.4414万元向其全资子公司惠州市悦庭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悦庭”)增资,其中7,300万元计入实收资本,60.4414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惠州悦庭注册资本将由1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7,4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通过乐庭电线间接持有惠州悦庭100%股权。

  《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其下属子公司增资的公告》详见2019年7月24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19-086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其下属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概述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其下属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乐庭电线工业(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庭电线”)使用自有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作价共计7,360.4414万元向其全资子公司惠州市悦庭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悦庭”)增资,其中7,300万元计入实收资本,60.4414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惠州悦庭注册资本将由1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7,4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通过乐庭电线间接持有惠州悦庭100%股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本次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增资事项属于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惠州悦庭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惠州市悦庭电子有限公司

  2、社会信用代码: 91441300MA517QKDX6

  3、住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办事处甲子圩德赛第三工业区(厂房)

  4、法定代表人:周文河

  5、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8年1月8日

  7、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8、经营范围:计算机及零配件、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的生产;电子产品、通信设备、计算机、光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

  9、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如下:

  ■

  10、财务数据

  惠州悦庭最近一年及一期的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三、本次增资的具体内容

  乐庭电线本次拟用于增资的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具体信息如下:

  ■

  公司聘请的惠州市金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9年7月10日作为评估基准日对上述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采用比较法、基准地价系数修正法、成本法进行了评估,根据惠州市金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惠金城房评字[2019]第Z0701号】,乐庭电线用于增资的资产账面净值为3,355.3355万元人民币,评估价值为7,360.4414万元人民币。乐庭电线以评估值向惠州悦庭进行增资,其中7,300万元计入实收资本,剩余的60.4414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上述土地使用权和房屋建筑物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本次增资完成后,乐庭电线的上述土地使用权和房屋建筑物将变更为惠州悦庭所有。

  四、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目的

  本次对惠州悦庭进行增资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促进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公司增强行业地位和提高经营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

  2、存在的风险

  鉴于未来经济和市场环境存在不确定性,惠州悦庭在开展经营活动过程中将面临一定的经营风险,公司将加强对惠州悦庭的运营管理,降低经营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使用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作价共计7,360.4414万元对惠州悦庭进行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19-087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满足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公司于2019年6月1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参与竞拍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水口民营工业园南区JD-130-02-01地块土地面积为42,428.30平方米的工业用地,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详细内容参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内容。

  近日,公司已成功竞得上述土地使用权,并与惠州市惠城区自然资源局签订了《惠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电子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竞得土地的基本情况

  1、挂牌编号:GP2019-10

  2、土地位置:惠州市惠城区水口民营工业园南区JD-130-02-01地块

  3、使用年限:50年

  4、用地性质:工业用地

  5、宗地使用权面积:42,428.30平方米

  6、成交总价:人民币4,053.00万元

  7、容积率:≥1.81

  8、建筑密度:≥48.22

  9、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215.90万元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将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必要的保障,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并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生产基地的区域合理布局,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促进公司整体战略布局的实现。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事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惠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电子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后,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缴纳土地出让款、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相关工作,相关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7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