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1 证券简称:中成股份 公告编号:2019-34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肯尼亚ROVIN LIMITED公司下属子公司JICHUSHESHI KAIFASHANG LIMITD(以下简称“业主”)签订了《肯尼亚铂金泉综合体项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一、合同当事人基本情况

  1、业主:JICHUSHESHI KAIFASHANG LIMITD,是ROVIN LIMITED公司为开发本项目设立的项目子公司。

  注册地址:Building Goldensprings Complex,Mombasa Road,Nairobi,Kenya,P. O. Box 28694。

  2、ROVIN LIMITED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和土木项目开发。其业务涉及项目开发全过程,已经完成包括公寓和综合体在内的10多个项目的开发。

  注册地址: House No 145, New Kitusuru ,P.O. Box Number 28694-00100, Nairobi-Kenya。

  3、上述合同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交易。

  二、合同主要内容

  1、标的:为业主建设铂金泉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主要包括写字楼、公寓(120套公寓)、酒店(432个房间)以及附属设施,本项目建设用地 4767 英亩;

  2、合同价格:20,640,909,580.33肯尼亚先令,约合1.98亿美元;

  3、合同工期:156周;

  4、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5、履行及付款条件:预付款为合同总价的40%,分两次拨付,公司向业主分别开出等额的预付款保函;其他款项按月工程进度结算;

  6、违约责任:如有工期延误,罚金为20,000肯尼亚先令/周/套公寓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正常履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2、合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四、合同履约的风险提示

  1、本项目预计今年开工,但可能存在业主设计确认不及时开工延后的风险。

  2、合同条款中对付款方式、违约责任和合同争议等做出约定,但合同履行可能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

  3、项目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汇率变化,采购成本上涨、业主支付项目款不及时等风险。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合同不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议表决,不需要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