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56    证券简称:华菱精工    公告编号:2019-041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19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9年7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业华先生召集,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钢丝绳项目(一期)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钢丝绳项目(一期)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2)。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 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3)。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24日

  证券代码:603356           证券简称:华菱精工    公告编号:2019-042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钢丝绳项目(一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项目名称:电梯用钢丝绳项目(一期)

  ●投资金额:项目一期总投资合计不超过20,287万元,全部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特别风险提示:

  (一) 项目存在因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当地产业政策、租

  赁土地房产属性等变化,环评、安评等行政许可审批进度不及预期或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导致项目建设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或实现的收益未达预期的风险。

  (二) 项目的资金全部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存在筹资不到位影响项目

  进展的可能。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 项目概况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溧阳市华菱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溧阳华菱”)拟投资建设电梯用钢丝绳项目。目前预计项目一期总投资合计不超过20,287万元,全部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000吨电梯用钢丝绳规模。

  (二) 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9年7月2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钢丝绳项目(一期)的议案》。溧阳华菱后期投资视一期项目实施情况择机进行并单独履行审议程序。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投资未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也不属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项目的具体情况

  1. 项目名称:电梯用钢丝绳项目(一期)

  2. 项目总投资:该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不超过20,287万元,全部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公司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贷款、股权筹资、债券筹资、融资租赁等融资渠道筹措资金,并根据市场情况对项目按进度分期投入。

  3. 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法定代表人:黄超

  统一信用代码:91320481MA1YBN5JXJ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溧阳市别桥镇兴城西路167号601室

  经营范围:钢丝、钢丝绳的研发、制作、销售、维修、维护、售后、产

  品检测;电梯配件、机械配件的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股权情况如下:

  ■

  4. 建设规模:一期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30000吨电梯用钢丝绳的生产规模。

  5. 建设内容:项目拟租赁1幢15000m2生产厂房,新购置冷拔变径、热处理、捻股、合绳等钢丝绳生产设备,并配套检测、化验、试验等相关设备。

  6. 建设期:一期工程建设期3年,第4年建成达产。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长期以来专注电梯零部件的持续研发与推广,本次投资溧阳华菱将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积极研发钢丝绳产品,有利于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和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延伸与客户的深度合作,提升公司服务客户的能力。另外,项目的建成对当地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有利于当地经济发展。

  四、风险分析

  (一)项目存在因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当地产业政策、租赁土地房产属性等变化,环评、安评等行政许可审批进度不及预期或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导致项目建设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或实现的收益未达预期的风险。

  (二)项目的资金全部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存在筹资不到位影响项目进展

  的可能。

  五、备查文件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4日

  证券代码:603356           证券简称:华菱精工    公告编号:2019-043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谢军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谢军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谢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谢军先生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谢军先生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田媛女士(简介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截至本公告日,田媛女士持有公司50,000股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田媛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或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未发现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田媛女士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有关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的规定;董事会对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聘任田媛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24日

  附:田媛简历

  田媛:女,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会计学硕士,中级经济师职称。田媛女士2011年入职,曾先后任职于公司财务部、董事长办公室、行政部,2013年至今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于2015年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职业资格证书,于2017年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职业资格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