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监事候选人简历更正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79        证券简称:千金药业               公告编号:2019-024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监事候选人简历更正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 年 7月 18 日公司披露了《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因股东提名监事的推荐函信息误差,监事候选人宋晓阳先生简历的部分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宋晓阳,男,1987年7月生,复旦大学法学硕士。2013年7月至今先后于北京中银(上海)律师事务所、上海百全律师事务所、上海新古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相关工作,于2015年5月起至今任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

  特此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