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19-038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9〕第91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广西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收到关注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对《关注函》所涉问题进行落实和核实。由于《关注函》关注的事项涉及多家外部公司,需经相关公司所在地的工商管理部门调阅相关的注册登记材料核查,涉及的资金事项需经财务部门梳理核对,公司须履行的核查程序较繁琐,至2019年7月22日晚公司方完成回复文件提交深交所,经深交所审查后,要求公司对部分事项的回复内容进一步核实和补充完善,公司正按要求继续进行补充完善。

  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于2019年7月24日前完善书面回复文件提交深交所,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前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