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9 证券简称:岳阳兴长 公告编号:2019-028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设立基本情况

  公司第十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湖南弘讯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以现金投资2095万元参与设立湖南弘讯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弘讯实业”,该投资有关情况请查阅公司于2019年7月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披媒体上登载的公司《第十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4]、《对外投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5]相关内容)。

  近日,弘讯实业取得了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登记事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湖南弘讯实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0MA4QM8Y06W

  注册资本:人民币柒仟万元整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日期:2019年7月19日

  法定代表人:李燕波

  营业期限:长期

  住    所:岳阳市云溪区长岭兴长集团大厦1楼106室

  经营范围:石油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生产、销售;石化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石油化工产品与石油、化工技术的研发及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石化新材料的研发;环保新技术研发;自有房产、设备的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有关说明

  公司认缴弘讯实业出资2095万元,占弘讯实业股东认缴注册资本7000万元人民币的29.93%,为其第二大股东。

  根据弘讯实业股东签署的《股东合作协议》,公司该项出资将分三期到位。

  三、备查文件

  湖南弘讯实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