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焦点·科创板开市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创板个股全线上涨

  22日一开盘,科创板个股便全线高开,4只股票开盘涨幅超过200%,仅有7只个股开盘涨幅位于100%以下。

  开盘后,25只个股走势分化,超过20只股票首日因不同原因出现临停,其中有几只科创板个股盘中出现两次临停。

  截至收盘,科创板个股全线上涨,平均涨幅达139.55%。涨幅最大的N安集收盘上涨400.15%,此外还有N超导、N心脉、N澜起3只个股涨幅超过200%。涨幅超过100%的个股达到了16只,仅有9只个股涨幅低于100%。

  科创板开市交易首日股票平均涨幅远超机构此前预期。在科创板交易首日,从成交额看,科创板个股交投活跃,总成交额达到485.08亿元,其中成交额最大个股为N通号,成交额达97.62亿元,其次是N澜起成交额45.65亿元。

  从市值看,科创板个股全线上涨让25只个股市值上了一个台阶,N通号总市值达1152亿元,N澜起市值达846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