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9-040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子公司投资黑龙江省
鸡西市站前石墨矿详查探矿权与深加工一体化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鸡西长源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矿业”)、鸡西市贝特瑞石墨产业园有限公司投资黑龙江省鸡西市站前石墨矿详查探矿权与深加工一体化项目,公司已于2019年1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下属子公司拟投资黑龙江省鸡西市站前石墨矿详查探矿权与深加工一体化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2019年7月22日,长源矿业领取了黑龙江省鸡西市站前石墨矿的《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相关信息如下:

  证号:T23220190603055267

  探矿权人:鸡西长源矿业有限公司

  探矿权人地址: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工业开发区

  勘查项目名称:黑龙江省鸡西市站前石墨矿详查

  地理位置:鸡西市南西18km,柳毛乡境内

  勘查面积:1.61平方公里

  有效期限:2019年6月28日至2021年6月28日

  上述项目投资金额较大,建设周期较长,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