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朝阳门证券营业部撤销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批准(批准文号:京证监许可【2019】33号),我公司将撤销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朝阳门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宏信证券北京朝阳门营业部”),届时北京朝阳门证券营业部位于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8号的经营场所将予以关闭并停止营业。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宏信证券北京朝阳门营业部客户将整体平移至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石佛营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宏信证券北京石佛营路营业部”)。整体平移完成后,您将直接转变为宏信证券北京石佛营路营业部客户,由该营业部为您提供后续服务。整体平移后,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不变,您原先使用的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交易软件等保持不变,除本公告另有提示的交易品种外,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二、如果您不同意转移,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至宏信证券北京朝阳门营业部,办理销户及撤指定、转托管等手续。逾期未办理销户及撤指定、转托管手续的客户,我公司视同您同意整体平移为宏信证券北京石佛营路营业部客户,日后您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该营业部办理相关业务。

  三、如您对营业部撤销及客户平移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一)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统一客服热线:95304。

  (二)宏信证券北京朝阳门营业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8号朝阳首府2层208室;咨询电话13552164127。

  (三)宏信证券北京石佛营路营业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24号楼3层A-0308;咨询电话010-58695446。

  感谢您对我公司及下属营业部的支持与厚爱,由于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