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科创板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集科技(688019)
实现化学机械抛光液进口替代

  安集科技是国内半导体材料的佼佼者。公司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公司成功打破了国外厂商对集成电路领域化学机械抛光液的垄断,实现了进口替代,使中国在该领域拥有了自主供应能力。 

  公司化学机械抛光液已在130-28nm技术节点实现规模化销售,主要应用于国内8英寸和12英寸主流晶圆产线:14nm技术节点产品已进入客户认证阶段,10-7nm技术节点产品正在研发中。 

  2016年至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97亿元、2.32亿元、2.4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709.85万元、3973.91万元、4496.24万元。安集科技此次登陆科创板,拟募集3.03亿元投入CMP抛光液生产线扩建项目、安集集成电路材料基地项目、安集微电子集成电路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信息系统升级项目。本次每股发行价格为39.19 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8.26倍,募集资金总额为5.2亿元。

公司                                                预测机构    市盈率估值区间            估计2019年                    股价估值区间

                                                                (倍)                    净利润(亿元)                (元)

安集科技                                            东莞证券    35-45                     ——                          33.95-43.65

(发行价格39.19元,发行市盈率48.26倍)                                                                                      

    安信证券    40-45    0.55    41.20-46.40

    东海证券    45-55    0.44    37.28-45.5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