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科创板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科创板企业寄语——
专注创新 引领超越
光峰科技(688007) 李屹 董事长
科创板为具有核心技术以及国际竞争力的科技创新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资本环境。未来,光峰科技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原创技术创新,为世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观感体验。
澜起科技(688008) 杨崇和 董事长
恭喜科创板开市,非常荣幸参与到这个历史性的过程,澜起科技将持续研发创新,服务国家战略, 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中国通号(688009) 周志亮 董事长
成功登陆科创板为中国通号创新发展掀开新的篇章。面向未来,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聚焦智能化、前瞻性技术研发,助力国家铁路网安全高效运营,持续满足人民对美好出行的向往。
福光股份(688010) 何文波 董事长
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光学行业需要企业家坚守一线,需要科学家、行业专家引领方向,更需要科创板这样支持创新的资本平台助力发展。
新光光电(688011) 康为民 董事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光光电将以登
中微公司(688012) 尹志尧 董事长
衷心祝愿科创板旗开得胜,成为我国资本市场改革的先行者,助力国家在科技前沿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
交控科技(688015) 郜春海 董事长
科创板的设立为科创企业带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将促进中国创新驱动发展进入黄金时代。交控科技将和其他市场参与者一起,为打造更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贡献力量。
心脉医疗(688016) 彭博 董事长
登陆科创板是心脉医疗在资本市场上的新起点和新挑战,我们将紧抓机遇,砥砺前行,不断推出一流的主动脉及外周介入医疗器械产品,造福人类,奉献社会,以更优良的业绩回馈投资者。
乐鑫科技(688018) 张瑞安 董事长
科创板的设立,帮助了科技型公司更好地扩大影响力,向全球输出更多技术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祝愿科创板顺利发展,助力更多科技创新企业展翅腾飞。
安集科技(688019)
Shumin Wang(王淑敏) 董事长
科创板,拓科创之天
方邦股份(688020) 苏陟 董事长
方邦股份有幸成为第一批科创板上市企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优质高效,务实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高端电子材料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者。
瀚川智能(688022) 蔡昌蔚 董事长
非常荣幸能成为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对瀚川智能来说,这是机遇,也是挑战,更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惟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可不负这个改革创新的伟大时代!浩瀚远川,中华有为!
沃尔德(688028) 陈继锋 董事长
赶上了科创板,而且是第一批!这是我们极大的荣耀!借助科创板上市,我们会将企业经营得更好、更扎实,为我国的高端制造业和新兴产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回报!
南微医学(688029) 隆晓辉 董事长
创新守正、匠心致远是我们不变的追求,科创板上市是企业新的起点,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志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绵薄之力。祝科创板开市大吉!
天宜上佳(688033) 吴佩
虹软科技(688088) 邓晖 董事长
“让机器看懂世界,让视界从此不同!”虹软科技未来将继续发挥在人才、研发、产业链深度合作等方面领先优势,借助科创板实现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地发展!
西部超导(688122) 冯勇 总经理
祝科创板汇聚创新力量,驱动创新引擎,助攻解决更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卡脖子”问题,为满足国家重大需求而持续发力!
铂力特(688333) 薛蕾 董事长
祝科创板开市大吉!打好创新牌,推动我国企业的科技创新及产业化升级,实现资本市场和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
嘉元科技(688388) 廖平元 董事长
嘉元科技作为首批登陆科创板的企业,躬逢其盛,与有荣焉。站在新的起点上,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创造价值。
航天宏图(688066) 王宇翔 董事长
热烈祝贺科创板上市!中国科创企业喜迎融资便捷通道,广大投资者获得钱景广阔的科创股!我们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用持续可观的利润回

  华兴源创(688001) 陈文源 董事长

  发展科创板能够成为中国科技发展的新动力,也能为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提供更多、更大的资本舞台。

  睿创微纳(688002) 马宏 董事长

  作为科创板的首批践行者,公司将依托科创板平台,继续坚持务实敬业、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将公司最终打造成世界领先的红外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

  天准科技(688003) 徐一华 董事长

  非常荣幸天准科技能够成为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我们坚信,中国科创的道路将从此迈开新的篇章,在科创板的舞台上,未来一定会孕育出一批真正世界级的科创企业!

  容百科技(688005) 白厚善 董事长

  容百科技有幸首批参与并见证科创板,非常激动。科创板是改革“试验田”,也是中国金融改革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将会加快形成国家创新优势和创新发展路径,这对我们是一种激励。

  杭可科技(688006) 曹骥 董事长

  祝贺科创板开盘!杭可科技成为首批成功登陆科创板的企业,是公司发展里程上的崭新机遇。乘着科创板的东风,未来我们会为成为锂电设备领域国际水准的领头企业而不懈努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