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07 证券简称:健友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9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 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026 号)核准,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7月 19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 6,350 万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聘请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担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国金证券持续督导期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止。

  公司于 2019 年 5 月 16 日召开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公司聘请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担任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 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 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应当自保荐协议签订之日起开 展保荐工作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公司已于近日与国金证券签订了《终止协议》,与中金公司签署了《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与上市之保荐协议》,自 2019 年7 月 19 日起,国金证券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中金公司承担。中金公司指派罗翔先生、李扬先生担任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持续督导相关工作,两位保荐代表人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对国金证券、保荐代表人宋乐真先生、保荐代表人周海兵先生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过程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7月19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罗翔先生: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保荐代表人。曾主持或参与的主要项目有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A股主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A股主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A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A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等。

  李扬先生: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保荐代表人。曾经担任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A股主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债券项目的保荐代表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