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9-068

  债券代码:128019                         债券简称:久立转2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12日、2018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30,000万元的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选择适当时机,阶段性购买由商业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固定收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的理财产品。该额度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相关公告详见《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一、 本期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2019年7月18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了理财产品,具体内容如下:

  (一)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基本情况

  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19JG1935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收益计算天数:177天

  收益起计日:2019年7月19日

  到期日:2020年1月15日

  理财本金:人民币10,000万元

  预期年化收益率:4.05%或4.15%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投资风险分析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1)主要受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产业政策等宏观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发生变化的影响,存有一定的系统性风险。

  (2)相关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可能导致相关风险。

  2、针对投资风险,拟采取措施如下

  (1)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所发行的产品;

  (2)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公司审计部根据谨慎性原则对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进行评价,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以及正常经营的情况下,本着审慎原则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截至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中已到期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已如期收回,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总金额为30,000万元(包含本次购买理财产品),未超过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授权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范围。

  五、备查文件

  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及认购凭证。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0日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9-069

  债券代码:128019               债券简称:久立转2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立集团”)函告,获悉久立集团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的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久立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3,023,18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57%;通过股票收益互换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42,80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42%。本次质押14,000,000股,质押部分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6%;累计质押197,350,000股,质押部分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3.45%。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