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860 股票简称:星帅尔 公告编号:2019-064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使用额度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银行保本型、非银行金融机构保本型理财产品,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期限及额度内可滚动使用。此议案于2018年8月20日经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8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8)。

  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1100万元的结构性存款,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01%,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月1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

  上述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公司已将上述1100万元本金及218191.78元利息全部归还并转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本金余额为0元。

  特此公告。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