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97 证券简称:联泰环保 公告编号:2019-060
转债代码:113526 转债简称:联泰转债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
设施建设PP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7月19日,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南联泰嘉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嘉禾环境”)与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下称“达濠市政”)、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下称“湖南省院”)正式签订了《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下称“合同”)。

  公司分别于2019年1月9日、2019年1月2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合同〉及项目涉及其他相关事项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告编号“2019-002”,“2019-015”),同意按照《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合同》及与达濠市政、湖南省院签订的《联合体协议》的约定,在项目公司成立之后,由项目公司与达濠市政、湖南省院签订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由达濠市政负责该项目的施工及采购,并由达濠市政与湖南省院共同承接项目的设计工作。本次合同的签订已经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2019年2月22日,项目公司嘉禾环境正式成立(    公告编号“2019-026”)。

  嘉禾环境与达濠市政、湖南省院签订的合同的工程概况、工程承包范围、合同工期及合同价款等内容与公司2019年1月10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拟设立项目公司与关联方签订EPC工程总承包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中的相关内容不存在重大差异,请投资者查阅相关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