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86 证券简称:金麒麟 公告编号:2019-053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二厂区部分停产整治工序恢复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7月16日披露了《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乐陵市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1),2019年7月17日披露了《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乐陵市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9-05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事件发生后,公司立即停止了二厂区OEM 事业部精冲车间的涂胶工序、浸胶工序、除油工序及刹车片制造部制造二厂包装车间内喷涂工序和涂胶工序的生产,积极组织整改并于2019年7月15日提交了《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OEM事业部精冲车间涂胶工序整改报告安环字[2019]1号》和《关于乐陵市环境保护局检查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的复工申请安环字[2019]2号》文件。

  2019年7月19日,公司收到了乐陵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复工申请的复函》,经乐陵市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7月17日对二厂区新增年产1000万套高端OE汽车刹车片项目涂胶工段问题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结果如下:

  1、排气筒管道已接入涂胶工段UV光解催化处理设备,涂胶工序挥发性有机物的废气已有效收集并处理。

  2、涂胶工段UV光解催化处理设备箱体漏风,已对其进行维修改造,满足治污设施要求。

  经检查,公司已达到复工条件,乐陵市环境保护局同意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年产1000万套高端OE汽车刹车片项目精冲车间涂胶工段恢复生产。

  除此之外,二厂区包装车间的部分工序相关问题正在有序组织整改中,鉴于公司整改完成后,需要得到环保部门的批复后才能恢复生产,具体复产时间暂不确定。

  整改期间,公司对客户订单生产安排进行了相应调整并和相关客户做了充分沟通,公司二厂区包装车间的部分工序停产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将依照相关规定对二厂区包装车间部分工序停产的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