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9 股票简称:*ST信通 公告编号:临2019-069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上海亿阳信通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亿阳”)通知,上海亿阳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徐勇平先生,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亿阳信通实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66072985X8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徐勇平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万元

  成立日期:2007年4月16日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芳春路400号1幢3层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技术、通信技术、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通信设备的销售及维修,商务咨询(除经纪)。【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只涉及法定代表人变更,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二、本次变更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本次上海亿阳法定代表人变更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三、是否涉及关联交易:

  经了解,徐勇平先生未在控股股东及其所控制的公司中担任任何职务。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