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76 证券简称:永安行 公告编号:2019-042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4,8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银行发售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12个月内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详见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公司指定披露的媒体上的《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2018-065)》。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近日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了相关协议,并办理完成相关手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

  ■

  说明: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在上述授权范围内,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产品的情况(含本次)

  ■

  三、 风险控制措施

  本着维护股东利益的原则,公司严格控制风险,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本次购买的系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障资金安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也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余额为人民币4,800万元(含本次),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对使用部分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特此公告。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