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51 证券简称:航天机电 编号:2019-045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5,556,56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7月24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情况如下:

  1、核准时间: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航天机电”)非公开发行申请于2016年6月13日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证监许可【2016】828号)。

  2、股份登记:2016年7月21日公司获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截至2016年7月20日收盘后,本次非公开发行特定投资者认购股票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3、锁定期安排: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公司关联方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限售期为36个月,预计上市可交易时间为2019年7月24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中国证监会关于非公开发行的相关规定,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2家限售股持有人均承诺其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份,自上市首日(2016年7月20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

  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无上市特别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5,556,56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7月24日;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注:由于尾数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可能导致尾数之和与合计值有差异。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特此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