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天津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签署股权转让补充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金鸿控股    公告编号:2019-063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天津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签署股权转让补充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权转让交易概述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转让方”)于2018年12月18日与天津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受让方”)就公司出售中油金鸿华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中油金鸿黑龙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中油金鸿东北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并分别签署了《燃气项目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于2018年12月1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38)。

  因项目推进过程中内部和外部情况发生重大变化,经双方协商,于 2019年7月18日公司与天津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燃气项目股权转让协议补充协议》。

  二、《燃气项目股权转让协议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1、转让方、受让方同意并确认,目标公司由金鸿华东、黑龙江投资、金鸿东北变更为寿光乐义华玺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乐义华玺”)、宁阳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宁阳金鸿”)、莱芜金鸿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莱芜金鸿”)、绥化市中油金鸿燃气供应管理有限公司(“绥化金鸿”)四家公司(以下统称“四家目标公司”),受让方分别受让该四家目标公司100%的股权。

  2、主协议中约定的原目标公司范围内的其他主体停止交易;主协议中原目标公司范围内其他主体,转让方有权与其他第三方进行交易,受让方不会因此追究转让方或转让方的关联方任何责任。

  3、本补充协议生效后,即成为双方已签署的主协议的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主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补充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补充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协商一致的结果,双方均无需对相关事项的终止承担赔偿及法律责任。终止不会对公司业绩及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及经营规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其他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股权转让协议补充协议》。

  特此公告。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18日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金鸿控股    公告编号:2019-064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筹划重大资产出售概述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资产出售的事项,截止目前为止,公司与交易对手方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就交易结构、付款条件、付款时间等方面已经达成初步一致,由于此次交易范围较广,涉及金额较大,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财务顾问、法律、审计和评估等各项工作。

  本次拟出售的资产如下:

  ■

  二、拟出售标的基本情况

  (一)泰安港泰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

  (二)泰安港新燃气有限公司

  ■

  (三)衡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

  (四)衡阳西纳天然气有限公司

  ■

  (五)湘潭县中油新兴燃气有限公司

  ■

  (六)韶山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

  (七)祁东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

  (八)常宁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

  (九)茶陵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

  (十)衡山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

  (十一)衡东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

  ■

  (十二)聊城开发区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

  ■

  (十三)肥城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

  ■

  (十四)泰安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

  ■

  (十五)衡水中能天然气有限公司

  ■

  (十六)巨鹿县中诚隆缘燃气有限公司

  ■

  (十七)泰安安泰燃气有限公司

  ■

  三、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

  四、风险提示

  由于此次交易受交易范围较广,交易结构复杂,涉及事项较多,涉及金额较大,同时交易双方各自内部需履行的程序等因素影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