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公告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公告编号:临2019-030

  债券代码:136493         债券简称:16成渝01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谨此公告本集团2019年6月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未经审计)如下:

  ■

  董事会谨此提醒投资者,上述通行费收入数据乃根据本集团内部资料汇总编制而成,且未经审计。由于完成通行费收入的数据拆分、确认需要履行一定的程序,以及在联网收费的环境下部分路段的通行费收入在月度结算和披露时须以预估方式记录,因此该等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本公告之通行费收入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投资者请审慎使用该等数据。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