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半年度经营数据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496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编号:临2019-048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半年度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新签项目的数量、合计金额及同比增长情况

  2019年1月至6月,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累计承接新业务262项,累计承接金额89.5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6.30%。其中工业建筑、公共建筑、商业建筑、装配式建筑业务承接额分别为41.61亿元、35.71亿元、9.02亿元、3.09亿元。装配式建筑业务中含技术授权业务2单共计1亿元。

  报告期公司EPC业务市场开拓取得较大突破,公司承接了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一期B区工程EPC项目,项目总金额23.5亿元,是公司以EPC总承包模式承接的规模最大的集设计、采购、施工为一体的“交钥匙”工程。

  二、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目前无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