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965 证券简称:招商公路 公告编号:2019-67
债券代码:127012 债券简称:招路转债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监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路”或“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由于本次会议涉及审议累积投票提案,为便于公司投资者充分行使股东权利,保障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权益,现就累积投票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涉及累积投票事项的提案情况

  1、经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推荐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 选举王秀峰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02选举刘昌松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03选举粟健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04选举李钟汉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05选举王福敏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06选举叶红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07选举李振蓬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08选举周一波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2、经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推荐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 选举郑健龙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2选举张立民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3选举张志学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4选举梁斌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经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推荐选举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3.01 选举刘清亮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3.02选举周祖梁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前述提案由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提交,程序合法,资料完备。详情敬请投资者查阅2019年7月1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招商公路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招商公路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累积投票事项说明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提案1、2、3须采取累积投票制,即股东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行使表决权利时,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或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或者分散行使: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等于股东持有的股份数与应选董事或监事人数的乘积,股东可以将表决票集中投给一位候选董事或监事,也可以将选举票数分散行使,投给数位候选董事或监事,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例如,提案1选举非独立董事8名,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持有股份数×8;提案2选举独立董事4名,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持有股份数×4;提案3选举股东代表监事2名,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持有股份数×2。

  累积投票制的选票不设“赞成”、“反对”和“弃权”项,参与本次股东大会的投资者可分别在候选人姓名后“填报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栏目内填写对应的票数,最低为零,最高为所拥有的该议案组下最大票数,且不必是投票人股份数的整数倍。

  三、本次股东大会所涉《授权委托书》的说明

  为便于公司投资者充分行使股东权利,保障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权益,公司就《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所涉《授权委托书》中相关栏目说明如下:

  ■

  1、提案1、2、3为累积投票提案,不设“赞成”、“反对”和“弃权”项,可分别在候选人姓名后“填报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栏目内填写对应的票数。最低为零,最高为所拥有的该议案组下最大票数,且不必是投票人股份数的整数倍。

  2、提案4、5为非累积投票提案,如欲投票同意,请在“同意”栏目内相应地方填写“√”;如欲投票反对,请在“反对”栏目内相应地方填写“√”;如欲投票弃权,请在“弃权”栏目内相应地方填写“√”。

  3、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特此公告。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