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广联达 公告编号:2019-040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参与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网下认购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6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拟参与认购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4),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涂建华先生拟以其持有的不超过11,265,520股(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本公司股份参与弘毅远方国证民企领先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弘毅远方国证民企领先100ETF”或“基金”)网下认购。现将涂建华先生参与认购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参与主体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涂建华

  2、股东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及来源

  本次股份换购前,涂建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0,9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19%,其股份来源主要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IPO前股份)。

  二、本次参与基金网下认购的主要内容

  1、本次换购股份的具体情况

  2019年7月16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弘毅远方基金管理公司确认,已申请将涂建华先生持有的11,265,500股公司股份成功换购为369,717,182份基金份额。换购完成后,涂建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9,71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19%。弘毅远方国证民企领先100ETF同时已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完成基金生效备案,将进入基金建仓期,建仓期满后基金上市,持有人可按规则进行买卖、申购和赎回。

  ■

  2、本次换购的目的

  弘毅远方国证民企领先100ETF是跟踪国证民企领先100指数(代码:399362)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国证民企领先100指数成份股中包含医药生物、电子、家电、交通运输、食品饮料等行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100家中国民营企业上市公司,以反映具有企业活力和成长性的中国优质民营企业的整体走势。公司是国证民企领先100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本次换购有利于公司股东丰富投资组合、优化资产配置、分享经济发展成果并支持中国民营企业升级发展。

  3、股东本次换购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涂建华先生本次基金认购事项已按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实际股份换购情况符合已披露的认购计划,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况。

  2、涂建华先生本次基金认购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