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8 证券简称:科士达 公告编号:2019-032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储能业务合资公司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深入推进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储能产业链核心业务的发展布局,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证券代码:300750)合作合资设立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以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由宁德时代出资10,200万元持有51%的股权,由公司出资9,800万元持有49%的股权。本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储能业务合资公司的公告》。

  2019年7月15日,公司与宁德时代合作合资设立的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世霖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921MA331QH260

  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住所:霞浦经济开发区松山路8号

  经营范围:储能装置材料及器材研发;储能装置及其管理系统研发;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电容器及其配套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其他未列明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其他未列明的电子器件制造;锂离子电池制造;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其他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其他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服务;其他未列明专业技术服务业;其他未列明的节能技术推广服务;其他未列明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9年07月15日

  营业期限:2019年07月15日至2039年07月14日

  特此公告。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