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继续履行原承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股份          公告编号:2019-090号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继续履行原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向屏南唯创众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 [2018]471 号),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南兴装备”)于2018年6月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包括南靖唯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靖唯壹”)在内的7名交易对方购买其所持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一网络”)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南靖唯壹于2017年9月就在本次交易中取得的公司股票作出锁定承诺(以下简称“原承诺”)。

  经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唯壹投资变更原承诺,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公告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变更有关承诺的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南靖唯壹的承诺函,其承诺不再履行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公告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变更有关承诺的公告》涉及的变更后承诺及新增承诺,将继续履行原承诺,原承诺内容如下:

  ■

  ■

  公司董事会将继续督促南靖唯壹严格履行相关承诺,并依法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股份          公告编号:2019-091号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东莞市南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兴投资”)的通知,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9年7月15日,南兴投资将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8,100,000股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所需。上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9年7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具体如下: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南兴投资共持有本公司股份74,086,66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7.60%,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9,353,26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6.62%,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05%。

  三、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客户申请书。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