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68 证券简称:中铝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9-051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涉及仲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仲裁阶段:营口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申请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冶)为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涉案的金额:六冶涉及仲裁的金额包括请求被申请人支付工程款人民币116,198,624.70元、逾期支付工程款利息暂计人民币11,667,472.00元及仲裁费;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由于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尚不能判断本次仲裁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一、本次仲裁的情况

  (一)本次仲裁案件的当事人

  申请人:六冶

  住所地:郑州市淮河路36号

  法定代表人:周永康

  被申请人: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忠旺铝业)

  住所地: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新联大街东1号

  法定代表人:张辉

  (二)本次仲裁案件的基本案情

  2012年12月20日,六冶与忠旺铝业签署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忠旺铝业将合同涉及的工程发包给六冶,合同签订后,六冶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了施工义务,于2015年初完成了承包范围内的全部工程。2016年11月17日,六冶向忠旺铝业提交了结算资料及补充结算资料。经结算,工程总价款为人民币276,318,989.90元。但忠旺铝业未按照合同的约定向六冶支付全部工程款,仍拖欠六冶工程款人民币116,198,624.70元。

  由于忠旺铝业在上述合同履行过程中违约,六冶向位于辽宁省营口市的营口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申请。营口仲裁委员会近日出具了《营口仲裁委员会案件受理通知书》(营仲案字(2019)第53号),受理了六冶的仲裁申请。

  二、本次仲裁案件的仲裁请求内容

  六冶就与忠旺铝业之间的合同纠纷,向营口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申请书,具体请求内容主要如下:

  (一)请求裁决忠旺铝业支付六冶工程款人民币116,198,624.70元;

  (二)请求裁决忠旺铝业向六冶支付拖欠工程款的利息(以人民币116,198,624.70元为基数,按照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自2016年12月16日起计算至实际支付之日;暂计人民币11,667,472.00元);

  (三)请求裁决忠旺铝业承担本案的全部仲裁费用。

  三、本次公告的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尚不能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公司将根据仲裁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报备文件

  (一)仲裁申请书

  (二)营口仲裁委员会案件受理通知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