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公告编号:2019-033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临武县水电公司完成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完成情况: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7月16日接到股东临武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临武县水电公司”)的来函,告知公司其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临武县水电公司2019年7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45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增持均价为6.875元/股,累计增持金额10,037,506.00元,已达到本次增持计划金额的下限。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临武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临武县水电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5,849,5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28%。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临武县水电公司计划自2018年11月20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不高于1500万元的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20日刊登在上证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告。

  2、临武县水电公司于增持股份期限届满时来函告知公司其需延期增持公司股份,公司依据来函及时召开了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此事项,并于2019年6月15日在上证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了《关于股东临武县水电公司延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载明了本次增持计划延期至2019年7月15日之前完成。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结果

  临武县水电公司2019年7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45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增持均价为6.875元/股,增持金额10,037,506元,已达到本次增持计划金额的下限,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临武县水电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7,309,4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8%。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临武县水电公司承诺:在增持完成之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并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