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6 证券简称:海航投资 公告编号:2019-035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持有的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倍特力”)16%股权,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履行挂牌所需相关程序,签署挂牌相关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4月2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7)、《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2)。

  2019年5月14日,公司将深圳倍特力16%股权委托北交所首次公开挂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5月14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7)。

  截至2019年6月11日挂牌公告期满,本次挂牌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根据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授权,公司将本次深圳倍特力16%股权的挂牌公告期延长至2019年6月18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6月12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9)。

  截至2019年6月18日挂牌公告期满,本次挂牌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根据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授权,公司将本次深圳倍特力16%股权的挂牌公告期延长至2019年6月25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6月2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0)。

  截至2019年6月25日挂牌公告期满,本次挂牌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公司深圳倍特力16%股权的挂牌公告期延长至2019年7月2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6月26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1)。

  截至2019年7月2日挂牌公告期满,本次挂牌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公司深圳倍特力16%股权的挂牌公告期延长至2019年7月9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3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2)。

  截至2019年7月9日挂牌公告期满,本次挂牌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公司深圳倍特力16%股权的挂牌公告期延长至2019年7月16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1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3)。

  截至2019年7月16日挂牌公告期满,本次挂牌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公司委托北交所将本次深圳倍特力16%股权的挂牌公告期延长至2019年8月13日,挂牌底价8787.144万元。相关挂牌信息详见北交所网站:http://www.cbex.com.cn/。

  最终成交情况以公开挂牌结果为准,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