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90 股票简称:海尔智家 公告编号:临2019-056
转债代码:110049 转债简称:海尔转债
转股代码:190049 转股简称:海尔转股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核心员工持股计划之第四期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原名“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31日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并于2019年4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持股计划之第四期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相关法定披露媒体的公司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核心员工持股计划之第四期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员工持股计划已委托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资管计划”)进行管理。

  截至2019年7月16日,资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6,656,778股,成交均价为人民币16.23元/股,成交金额约为人民币270,269,262.55元,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0.2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公司股票的购买,上述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即自2019年7月17日至2020年7月16日。

  特此公告。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