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1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7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7月1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至各位董事及参会人员。公司董事罗瑞发、杨成、王明宽、郑映虹、黄然婷、于海洋,独立董事关志超、向吉英、许岳明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罗瑞发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标准的议案》。

  表决结果:

  ■

  副董事长杨成、董事王明宽、郑映虹在公司担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黄然婷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刘咏平配偶,根据有关规定属于关联董事,回避对该议案本人关联子议案的表决。本议案各子议案经无关联关系董事过半数审议通过。

  为了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考核与激励机制,董事会决定对现有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标准做出调整。调整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标准如下:

  ■

  以上薪酬标准自2019年6月1日起生效。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