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9-038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深能(河源)电力有限公司签署了《深能(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六大管道管材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231,352,678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同买方情况

  企业名称:深能(河源)电力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79,867.80万元人民币

  住所: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双头村

  成立日期:2018年9月25日

  法定代表人:张晓清

  主要股东: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川县龙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平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连平县鑫业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紫金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投资建设发电、供电、供热、供冷和其他与电力、环保有关工程;开发经营电力相关产业;经营电力及其附属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煤灰粉销售与综合利用;开展购电、售电、电力供应、合同能源管理、新能源技术开发、新能源投资业务等;承包有关建设工程;经营有关进出口贸易业务;投资开发与电力有关的服务类项目。

  深能(河源)电力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产权、资产、人员等其他方面的关系。

  二、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标的:2台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六大管道管材

  合同金额:231,352,678元人民币

  结算方式:本合同价格主要包括货物及相关的技术资料、技术服务、运保费、汇率等费用,还包括合同货物的关税等税费、所有设备/材料包装费等与本合同中卖方应承担的所有义务和所有工作的有关费用。其中合同货物款主要包括预付款、进度款、到货款、性能验收款、质量保证金。

  履行期限:双方图纸确认开始,交货期不大于6个月(此交货时间为暂定时间,实际交货期以设计联络会双方确定的为准)。

  违约责任:合同约定了性能违约、迟交货违约、技术资料迟交违约、工期延误违约等责任。

  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后生效。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合同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96%。

  本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巩固公司电站管道业务的市场优势地位,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该业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四、合同履行风险提示

  合同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等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公司相关制度,公司对上述事项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六日

  ●报备文件:

  1、《深能(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六大管道管材采购合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